close

(洋館)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離校至今已過了數小時,但眾妖人卻仍然守在客廳中

「這麼晚了平瀾怎麼還沒回來?」

冬犽擔心的走來走去,手環著胸顯得非常的焦躁,眾妖人則是坐在椅子上聊天、閉目養神,雖然他們都靜靜的在做他們的事,但唯一共同的點是他們都在等封平瀾回來

「算了不等了,我要回房間,再過幾分鐘我的魚就要拉寶石了,我可不想讓別人把我的寶石偷走。」璁瓏說完就立刻回房收寶石了

「反正那傢伙遲早會回來的,曇華我們走。」海棠也等的不耐煩,但封平瀾不是那種不回家的笨蛋,他知道他不會有事

「……是的,海棠少爺」曇華也很擔心封平瀾的情況

「回來就要他好看!」墨里斯氣沖沖的就跑了上去,準備半夜起來餵貓

“平瀾……” 希茉默默地回到了房間,召喚出她的使魔探聽封平瀾的下落

「回來就讓他吐出實情呵呵這樣就好了吧冬犽~」百嘹打著哈欠勾著冬犽就往他的房裡走去

「欸等等……平瀾他…」冬犽知道敵不過自家的情人,只好無奈的被百嘹勾著走,但心裡還是有點擔心封平瀾,可惜他不知道的是隔天可能就下不了床了

最後客廳只剩下微微的燈光搖曳著,突然影子晃動了一下顯現出狹長的人影,默默地等待著那令人煩躁卻又溫暖的人

是什麼驅使他等待呢?

其實他也不知道,只是感覺少了些什麼,在他冰冷的心中說不定已經有些許的變化了,以前並不會這樣的

「......」人影有點惱怒,他不了解這感覺叫什麼,又不知從何時開始關心起那個孩子了,現在他只想安靜的等待著,說不定之後就可以找到他的答案了

(XXX)

「嗚嗯……」床上的人影掙動了一下

封平瀾緩緩的張開眼睛,眼前是個超大的臉在看著自己

「哇!」反射性的跳了起來,拿著棉被遮著自己的臉,恐懼性探出頭看了看,看到了很清秀的臉龐的人在看著自己

「嗨~」眼前的人還在看著封平瀾,對著他打招呼

這個清秀的男子身體被綁著,旁邊也有咒語圍繞在他的身邊像是要防止他逃跑似的

「你是……?」

「喔~介紹晚了,我是幽界排名第十二位的皇子,名為雪堪」

「你、你就是雪堪皇子!!!」封平瀾因為太過驚訝而不小心摔下了床,吃痛的摸著屁股站了起來,這樣的舉動讓雪勘皇子笑了起來

「哈哈~你果然很有趣,我常常有聽到關於你的事情,封平瀾,非常感謝你為奎薩爾他們所作的事」雪勘皇子微微點頭表達感謝之意

「不、不會啦哈哈~奎薩爾他們也有幫忙我很多」害羞的抓了抓頭髮

“......真的幫了我很多...但這短暫的幸福是否就要過去了呢?”

封平瀾抬起頭開始回顧四周,發現自己身處於某個房間裏,而不是先前的那個家

雖然雪堪皇子有被束縛住,但自己身上卻沒有類似的東西,房間角落只有幾台攝影機,看來是用來監視他們的,但封平瀾相信不可能只有攝影機這麼簡單,一定還有許多的陷阱

「……這裡是?」

「滅魔師的根據地。」

「……」封平瀾不語的沉思著,看來是被封靖嵐帶過來的,雖然封靖嵐說是要保護自己的安全,但總覺得還有別種目的存在,突然雪堪皇子出聲打斷封平瀾的思緒

「平瀾你可以和我多說說奎薩爾他們在人界的事情嗎?」

「當然可以啊~~」封平瀾以正坐的方式開始訴說自己和奎薩爾他們參加了影校,遇到了哪些人,參加學園季,他們一起去做任務....

此刻房間內充滿了兩人不時的歡笑聲、聊天,但這些全都看在封靖嵐眼底。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