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想打擾玩的正開心的一人一貓,但基於事情的重要性,封靖嵐輕咳一聲示意眼前的人進去房子裡

 

封平瀾看了一眼封靖嵐就抱著剛剛找到的小貓進去房子

 

兩人進去屋內後,一句話都不說讓氣氛下降了起來,為了打破這尷尬的場面封平瀾把小貓帶去浴室清洗

 

封靖嵐還在找著如何和自家弟弟開口的好時機便一直在沉思著,幾分鐘過後封平瀾帶著濕漉漉的小貓從浴室裡出來正準備拿吹風機吹乾小貓

 

這時封平瀾注意到明明這麼多年沒回來這個房子了,為什麼家中的設備還可以用

 

「自從你離開這裡後,我就一直在尋找你的下落,也把這棟房子買了下來」注意到弟弟的疑問便說明了起來,也下定決心把事實全盤說出

 

「我………其實是……滅魔師,爸爸媽媽他們在我的眼前死去,我恨不得殺死那些可恨的妖魔,就成為了滅魔師,我一個人很不安怕你也發生什麼不測,所以回來吧平瀾我會好好保護你,你也可以永遠和我在一起」封靖嵐緩緩的說出了事實,抬起頭看了一眼封平瀾

 

「……………爸爸媽媽死了?」

 

「嗯。」

 

「媽媽去醫院治療的事情是假的?」

 

「……嗯。」

 

「…………為什麼要騙我。」

 

「為了保護你,我們沒有辦法,平瀾你很聰明你會理解我為什麼這麼做吧」

 

「理解?我為什麼要理解你……你拋下了和我的約定還說什麼理解!你有理解過我嗎?我一個人眼睜睜看著你們離去,希望你們待在我身邊的時候,你們有理解嗎?」封平瀾生氣的看著封靖嵐

 

「平瀾………我……」原本想要繼續說下去,但是聽到封平瀾的話便無法反駁

 

「為什麼我一定要理解你們才行!我不是人偶我是活生生的人,也會有自己的想法,你以為你說走我就一定得乖乖聽你的嗎?」

 

「我知道我沒有遵守當時的約定,但之後絕對會遵守的,所以……」

 

「所以什麼?我已經不是當時那個一直呆呆等著你的弟弟了,現在我有我的歸屬,你也有你的,我不想再和你說了!」

 

「平瀾…我很寂寞。」

 

封平瀾不想在繼續待在這個地方,抱起貓咪轉身準備走人,留下封靖嵐一個在客廳,正想要打開門把的時候,發現門打不開用力的敲著門踹門,門卻連絲毫動靜都沒有

 

“為什麼、為什麼打不開”

 

「除非你和我回去否則門是開不了的,你逃不出去平瀾,所以和我回去吧。」

 

「開什麼玩笑我是絕對不會和你回去的快把門打開封靖嵐!」

 

封靖嵐嘆了一口氣就開始唸起了咒語,漸漸的封平瀾的雙眼變得無光,身子就這樣癱軟在地暈了過去

 

「……對不起。」這是封平瀾在倒地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