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文,寫不好還請原諒((不要打我

有點跳太快((不好意思

正文↓↓↓

************************************************

影校中

「夜市?」眾人、妖異口同聲地說

「是夜晚的市場?」冬犽猜測的說

「說對了,反正是晚上大家都會賣著好吃的東西或者是生活用品,像是珍珠奶茶、冰淇淋之類的。」
封平瀾述說著關於夜市的描述。

「竟然大家都沒聽過,那等有空的時候在一起去夜市好了。」突然封平瀾像是想到了什麼沉思了下來

「什麼時候?」海棠問,但封平瀾卻沒聽到

************************************************

「媽媽,夜市是什麼?」小男孩好奇的問著

「夜市就是夜晚的市場,裡面會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和朋友家人去可以增進感情的場所喔。」

「竟然平瀾沒去過那下次大家有空就一起去;當然靖嵐哥也會去,對吧」

「嗯。」靖嵐微微的勾起嘴角,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YA~~」男孩開心地大叫

************************************************
夜市

「哇!!有好多沒見過的東西喔~~」封平瀾眼神閃閃發亮的看起來很開心

「靖嵐,平瀾就先交給你照顧了,我們買點東西再回來接你們。」父母丟下這句話就立刻走掉了

「...........。」封靖嵐看著封平瀾亂跑的樣子便牽住他的小手,以防他在人群中走丟。

過了許久,封靖嵐和封平瀾坐在旁邊的石頭上開始吃剛剛在夜市買的東西

「嗯~~好吃!!」封靖嵐看著封平瀾一臉幸福的樣子便笑了出來,伸手擦拭封平瀾臉上的鮮奶油。

封平瀾的確覺得很幸福,很少在家的靖嵐哥現在正坐在他旁邊。

過了許久,封平瀾開口了

「靖嵐哥,你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雖然知道靖嵐哥可能不會答應,但他還是想試試看

「說說看。」封靖嵐雖然有點嚇到,但看見自家弟弟眼神很堅定便答應了。

「你可以陪在我身邊,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好嗎?」

「......我答應你。」封靖嵐知道自己很常不在家,所以他想至少可以實現平瀾的小願望,也不想讓他傷心。

「太好了......」吃完食物睡意襲來,封平瀾聽見靖嵐哥答應後便放心地睡去。

不久後,父母終於回來了。

『果然夜市是增進家人感情的地方。』看見封靖嵐的時候,父母便得出這個結論。

封靖嵐抱著熟睡的封平瀾回家,真是個奇景。

「真是太好了呢,平瀾。」媽媽小小聲的說,心中決定下次一定要再來夜市。

----------------------------------------------------

但在某一天,母親生病了要去國外治病,父親也去國外工作。

「靖嵐哥,不要走。」

「平瀾乖,我帶著媽媽出國治病,等病治好了就會回來了。」

「那也帶著我一起去,我會乖。」封平瀾拉住靖嵐的衣角

「很快就回來了,乖乖在家裡等著。」靖嵐摸摸封平瀾的頭

『拜託不要走,求求你不要丟下我一個,不是約定好了。』封平瀾無聲地蹲在地上哭泣著。

****************************************************

「騙子,不是說很快就會回來,都已經八年了。」封平瀾苦笑了一下,又立刻用笑容遮掩先前的悲傷。

『沒問題的沒問題的,一直以來不是都撐下去了嗎。』封平瀾在心中安慰著自己。

他知道不論哭多少次,人也不會回來;他發誓不會再哭了,也已經累了。

而且這次有希茉、璁瓏、墨里斯、冬犽、百嘹、奎薩爾,還有影校的大家在,已經不會再寂寞了,巷道
這裡封平瀾不禁微笑了。

「......。」海棠遲遲等不到封平瀾回答,發現封平瀾竟然傻笑著

「喂!封平瀾你有聽到我說的話嗎。」海棠搖著恍神的封平瀾

「......蛤,什麼什麼小棠棠說愛我,我好開心喔~~但是這麼直接我會害羞啦。」

「你這傢伙!!!」

「少爺,冷靜。」曇華安撫著海棠

「白癡,你說到你要帶我們去夜市,你忘了?」璁瓏和墨里斯說

「啊~對喔~那就選這禮拜日吧。」

「說夜市有很多好吃的可是你,你可不能騙人呵呵~」

「我等不及吃到各種點心了,對吧伊格爾。」

「嗯。」

「迫不及待了呢。」

突然打來一通電話,打斷眾人的談話

「不好意思喔~我接個電話。」柳浥晨用眼神示意,封平瀾就快步離開

封平瀾看了眼手機來電顯示頓時睜大雙眼。

----封靖嵐----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