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是學生可以待在家裡好好休息或出去玩的好日子,當然繁星大學也是。

宮一刻回潭雅市的家,曲九江和班代回去楊家,繁星宿舍只剩下柯維安,當然柯維安只能回去神使宿舍
繼續看他的新番。

「好無聊喔~~~小白甜心我好想你啊~~。」

「啊!我可以去小白甜心家裡......」話才說到一半,柯維安想到自己如果跑去小白家,小白可能會用拳頭
好好地招待他,便搖了搖頭打消了這個念頭。

柯維安開始無聊的上找找有沒有什麼新的案件或動畫,好打發他的時間。

過了一段時間

「算了,我出去散散心,順便看看可愛的小天使也不錯。」一說完柯維安就立刻抓了錢包、手機就出門了。
-------------------------------------------------------
(宮一刻家)

「宮~莉~奈~靠!你又把廚房搞成這樣我才剛打掃好,我警告你不准再進廚房一步。」
宮一刻看到才剛打掃好的廚房,變得黑嘛嘛還冒出煙,說完就立刻抱著滅火器滅火。

「抱歉嘛,小一刻,我只是想要做點點心吃。」罪魁禍首還在旁邊撒嬌

「部下三號,快給妾身拿布丁來。」

「織女,我不是說你一天不准吃太多布丁嗎?」

「有什麼關係吃個布丁而已。」牛郎竟然還幫織女說話

「還是夫君對我好。」看織女牛郎旁邊出現了一大堆粉紅泡泡

「......。」這時一刻快氣炸了用白眼瞪著,要放閃去旁邊閃好嗎

--------------------------------------------------------
(公園)

”哇~~~~有好多好多萌萌的小正太和蘿莉,果然我帶很多的巧克力和棒棒糖是正確的”
柯維安心裡想著,走上前準備搭訕。喔不!是看看有沒有迷路的小孩。

「小妹妹,你迷路了嗎?需不需要哥哥帶你找媽媽。」柯維安用自認為非常輕切的笑容走上前

「嗚嗚嗚嗚~~~媽媽不見了,剛剛還和我在一起的嗚嗚。」小女孩一說完又立刻哭了出來

「別怕,哥哥帶你找媽媽,這支棒棒糖給妳吃,別哭哥哥一定會找到妳的媽媽的。」
柯維安給了隻棒棒糖,小女孩立刻開心的吃了起來。

見小女孩不再哭了之後,柯維安就牽著小女孩的手開始幫小女孩找媽媽,但不料後頭竟出現了大型倉鼠。

「吱......」

「哇啊啊啊!!!」柯維安驚嚇過度摔倒,扶著自己的屁股站起來

「靠!黑令你怎麼在這,差點把我的小心肝嚇得跳出來。」看到黑令往自己胸口看

「你在看哪裡啊,當然不是指我的心臟。」

「老頭說,找朋友,玩。」

「咳!咳咳咳......」聽到黑令這句話,柯維安一不小心嗆到自己的口水

「你來找朋友玩,真的假的!?」沒有想到那個黑令居然會來找朋友玩,難道天要下紅雨不成

「......。」點頭

「......我也要。」黑令看到小女孩手上的棒棒糖後,向柯維安撒嬌著他也想吃。

「唉~好吧,嗯這給你。」知道黑令的意思後嘆了一口氣,把糖果丟給黑令讓他乖乖待著。

看著黑令吃的津津有味,柯維安真的覺得他可能會把所有糖果都拿去餵這隻巨型倉鼠,他的計畫可能會
泡湯;突然一到聲音打斷柯維安的思緒。

「小安?」轉頭後看見一位短髮少女,手指正指著柯維安用有點疑問的口氣問著

少女有著俏麗的藍色短髮,黃點點上衣和天藍色吊帶短褲,看起來天真活潑。

「......小藍?」柯維安也指著眼前的少女

「你/妳怎麼會在這裡?」兩人異口同聲的說著,手還指著有默契的指著對方

「......噗哈哈哈哈,看這種反應絕對就是小安/小藍沒錯了。」過了一會,兩人像是已經確定眼前的
人便大笑了起來。

「不先說這個小安,後頭這位是你的朋友嗎?」少女把話題立刻轉回來,手轉而指著後頭的人影

「不用管他,他只是一隻巨大的倉鼠星人罷了。」

「你好我叫做藍芳玲,和小安是網友認識的,還請多指教。」名為藍芳玲的女孩伸出手想要和黑令握手

「......黑令。」遲疑了一下黑令才伸手握住

「話說小安多了妹妹?」

「嗯?」柯維安看向身旁邊的小女孩,立刻想到自己還在幫小女孩找媽媽

「阿對,我在找這孩子的媽媽。」小女孩呆呆地吃著手上的棒棒糖,聽著三人的對話

「對了,小藍妳怎麼會在這裡?」

「我在等武意啊,他超慢的每次都遲到,上一次啊他還遲到兩小時才出現。」少女一副很不耐煩的樣子

「喔對,武意指的是小藍的哥哥,姓趙,趙武意。」想到黑令可能不知道武意是誰,還特地為黑令補充

”他這次死定了”藍芳玲心裡想著,手像是蓄勢待發的想打人

”小藍好可怕ㄚㄚㄚ”柯維安見藍芳玲身後的黑氣,下意識後退三步

「......」

三人的對話才說到一半突然!!!!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