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x封)

不知何時我已悄悄的喜歡上你,你那像陽光般燦爛的笑容總是治癒我的心

不論我以前多麼的討厭著你,你總是笑著不以為過,慢慢地接納我並給了我溫暖的家。

『我覺得海棠好像費盡全力地在反抗這個世界,用盡全力在世間的常理規範中逆向而行。
不在乎謾罵與責備,也不在乎懲罰或受傷。其實只為了得到關注與肯定。』當你說出這句話,就像說出我的心聲。

經過幼化咒語的事件後,我知道了你以前也曾像我一樣想要受人關注。

漸漸的我時常注意著你,雖然你總是說出猥褻欠打的話語,但我知道這只是你想隱藏悲傷的過去,不讓任何人擔心你;在私底下偷偷地在房裡哭泣著,每當這時候我的心就像心如刀割,明明想去安慰你但我卻遲遲無法行動,直到現在我還是非常的悔恨著自己。

那天,當看到倒在血泊中的你,我的靈魂像是被抽走一般,心中滿滿的悔恨如果能早點來救你,說不定我還能看到你在未來的日子中繼續帶給周遭的人歡笑。

如今說什麼都不能回到過去了......你走了,我還未能將自己的感情述說給你聽。

現在我所能為你做的事只有一件

「謝謝你總是帶給我歡笑,帶給我溫暖的家。」眼淚不斷的掉落下來

「......謝謝你,還有我喜歡你...平瀾。」我哽咽地說著,並抱著你那逐漸冰冷的身軀,心中不斷地說著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祈禱著你還會張開雙眼,這是第一次我多麼希望這是一場你設計好的惡作劇,笑著說著「騙到你了。」

但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徒勞的,我不斷催眠著自己這只是一場夢,很快就會醒過來結束這場鬧劇。

我願永遠沉睡,直到再見到你那笑容,不管是在現實還是在夢境,我都希望再見到你一面,把我的感情說給你聽。

一次一次就好,我不奢求什麼只要這樣我便滿足了。

....吶封平瀾我的話語,還能傳達給你嗎?

-------------------------------------------------------------------------------

我知道海封這對好像很少出現,但傲嬌的海棠也會有這樣的一面((呵呵

有點新鮮,感覺有點在寫情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